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堅持 高品質影音

Creativity, Proficiency, and Quality

「大川大立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」為台灣第一家數位化HD影音內容加值服務中心,以前瞻性的眼光,深耕高品質數位影音製作領域,十多年來持續提供業界完整的技術支援。

民國百年,由郭台強先生領軍的「中影股份有限公司」增資本公司,除繼續提供技術平台及資金,讓優秀的製作人及導演拍攝出叫好叫座的作品,更朝向自製戲劇節目邁進一大步。於99年所製作的客語連續劇《雲頂天很藍》,入圍第46屆電視金鐘獎六項大獎,並勇奪【最佳戲劇節目獎】、【最佳編劇獎】,是對本公司最佳的肯定。

經過長期的耕耘,本公司持續引進最新技術與設備,整合前製、拍攝、後製的專業人才,追求突破與創新,成為台灣陣容最堅強的數位媒體經營團隊。

以追求媒體共存共榮為目標,提供業界最高畫質整合平台,並積極投入數位影音人才的培育與養成,增加台灣影視產業的國際競爭力,打造亞太高品質數位影像投資製作中心。

Organizational Chart

組織架構

Facebook